孫協志演唱會、主持賺滿滿 許願明年「找到另一半」

▲黃鐙輝(左)、孫協志主持直播節目。(圖/中天提供)
▲黃鐙輝(左)、孫協志主持直播節目。(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新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由孫協志、黃鐙輝攜手主持,將挖掘台灣隱藏版巷弄美食、尋找人氣景點與必吃料理。其中孫協志另有主持《飢餓遊戲》,讓他笑說:「《飢餓》太痛苦,《趣郊遊》應該能吃到不少好料,兩個節目完全不同氛圍,一個是怎麼努力都吃不到,一個是邊吃邊介紹美食給大家,剛好可以平衡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透露10多年前就有主持過LIVE性質的節目,對主持直播節目很有信心,他也想起過去主持的趣事,「當年我在主持一個娛樂新聞,還要忙宣傳5566專輯,白天的行程已經Delay,趕不上晚上6點的LIVE節目,就請我們的化妝師李明川老師上場代打,最後他撐了1小時又28分鐘,我在最後2分鐘趕回去,跟觀眾說bye bye。」

▲黃鐙輝、孫協志主持直播節目《17趣郊遊》,挖掘台灣隱藏版美食。(圖/中天提供)

談及明年初要與5566重新合體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孫協志工作滿檔,問及「2019年最想做的事?」孫協志不假思索秒回:「找到另一半。」認為愛情與事業同樣重要。《17趣郊遊》將於12月15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