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當男一「很害怕」 劉以豪坦言:像被抓頭撞牆壁

▲陳庭妮、劉以豪接受訪問。(圖/台視提供)
▲陳庭妮、劉以豪接受訪問。(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名人堂》明(9)日將播出專訪《種菜女神》主要演員陳庭妮與劉以豪,同是從模特兒界轉戰到戲劇圈的兩人,談起對彼此的印象,劉以豪笑說:「第一次合作的時候,對陳庭妮有點敬畏,因為覺得她是女神!」陳庭妮則透露,兩人一起在花蓮拍戲,建立革命情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透露,有回拍完戲遇上大雷雨,回程路上沒有路燈又是山路,讓她緊張的向劉以豪求救說:「等下可以陪我一起開回去(飯店)嗎?」陳庭妮表示跟劉以豪邊開車邊通話「有個依靠的感覺」。此外,劉以豪透露很喜歡這次劇本,他興奮說:「我很喜歡大自然,加上這不是一般的高富帥SOP,就覺得花蓮、走啊!」

▲陳庭妮、劉以豪因拍攝《種菜女神》建立好交情。(圖/台視提供)

談及從模特圈踏入戲劇圈,劉以豪坦承「很緊張也很害怕」,他說:「第一次當男主角時,心情很像被人抓著頭去撞牆壁,覺得自己很空。」害怕自己表現不好,也擔心收視不好,但最後劉以豪告訴自己要邊工作、邊學習,不能辜負大家對自己的掌聲,他更說對於未來的角色無設限,笑說:「演乞丐、光頭也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