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無照上國道疑失控自撞護欄 釀2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魯鋼駿苗栗縣9日電)苗栗縣李姓男子今天凌晨無照駕車上國道,疑技術不純熟失控自撞護欄,造成車內江姓少年與向姓女友的2歲女兒身亡,向女在醫院不斷呼喊「寶貝」,令人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李姓男子與帶著2歲女童的向性女友,昨晚與多名友人分別駕駛兩部車到台中遊玩,今天凌晨返回苗栗,李男負責駕車載著4名友人與向姓女童,行經苗栗銅鑼路段時,不慎發生事故;向姓少女則搭乘另名友人的車輛。

國道警方調查,李姓男子目前持學習駕照,依規僅能在指定道路開車,但卻無照駕駛載著多名友人開上國道,疑變換車道不慎,失控自撞中央護欄後,造成行駛在後方的小貨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

警方調查,肇事小客車上的乘客皆未繫安全帶,車禍撞擊力道大,造成副駕駛座的16歲江姓少年彈飛車外,頭顱破裂當場身亡;後座被抱著的向姓女童也被甩出車外,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另名後座16歲徐姓少年被救出時一度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已恢復心跳,轉加護病房治療。

同行少年向警方供稱,平常一夥人常開車出遊,都是由李男負責開車,但不知道李男沒有駕照;而17歲的向姓少女2年前未婚生下女童,目前就讀夜校、半工半讀,臉書常PO出與女兒的照片,不久前還更新臉書狀態,顯示已與李男「訂婚」。

向姓少女在事故發生後趕到醫院,得知女兒傷重不治,傷心欲絕、掩面痛哭,不斷哭喊「寶貝、寶貝」,場面哀戚,令人鼻酸。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6輕傷,發生碰撞的小客車李姓駕駛與小貨車周姓駕駛酒測值均為零,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編輯:梁君棣)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