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斷言「選議員一定上」 館長堅持不選:我選我婊子!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飆捍」)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飆捍」)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超高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網路聲量十分驚人,日前還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直言他「選議員一定上!」引發網友熱議。對此,館長今(10)日凌晨在臉書 PO 文,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出來選,「我選我婊子,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世新大學演講,談到曾經一起合作直播影片的「館長」,直言:「其實館長出來選立委的話一定會上,機會很大;選議員一定會上,立委比較難,因為立委基本上是單一選區...」一番話肯定了館長在網路上的超高人氣。

館長、柯文哲 ▲柯文哲認為網路聲量不再是空氣票,日前更直言「若館長出來選議員,一定會選上!」(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2018.12.08)

對此,「館長」隔日便在臉書上 PO 文回應:「感謝柯市長支持,但自己不是當官的料,至少現在還不行。」他強調,若柯文哲最後出來選總統,一定會全力支持。不過這樣的回應似乎平息不了粉絲的鼓譟,仍有不少網友不斷詢問他:「是否要出來參選?」因此館長今天凌晨又在臉書上 PO 文表示:「我不會出來選,我選我婊子,X!」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道:「館長不能選立委啦!萬一上了其他立委就不敢打架、霸占主席台...」、「可見有很多人很怕館長出來選喔!」更有人表示力挺:「館長你選而且當立法院院長,我捐 20 萬給動物相關團體...你上任後要公開透明,不能貪污,館長加油!」此外也有網友勸道:「從政不從政,其實館長也不用把話講滿,或是把話講死,隨緣!」

▲館長 10 日凌晨在臉書強調自己不會出來參選的決心,並 PO 文表示:「我選我婊子,X!」(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2018.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