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不如買東驊想建築力挺青年創業 飛飛想2交屋只要十萬

▲隨著現代生活與經濟型態改變,不少上班族也努力開創斜槓副業,建案位於桃園區介壽路是針對新型態青年創業而設計的商辦建築。(圖/公關照片)
▲隨著現代生活與經濟型態改變,不少上班族也努力開創斜槓副業,建案位於桃園區介壽路是針對新型態青年創業而設計的商辦建築。(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現代生活與經濟型態改變,不少上班族也努力開創斜槓副業,各式微型創業、網路事業因而蓬勃發展。但年輕人夢想創業當老闆,實際做了才發現,每天睜開眼睛就是錢,要付員工薪水、付貨款、付房租...肩頭擔子這麼重,心裡不禁害怕,到底還要燒多少錢?傳統那種精華地段的大辦公室,所伴隨而來的高房租,反而成為青年創業那道 跨不過去的門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準這股小型創業的潮流,建商也與時俱進,在桃園推出低房價、開放格局、且擁有大片綠地環繞的商辦建案,更打出只要自備10萬即可交屋的誘人條件,讓老闆們可以善加運用開放式空間,打造成公司辦公室、小型商辦,或微型商務中心,自用、投資、分租皆可,資金流通也更加靈活。

距離台北都心不遠的桃園,擁有靠近機場的門戶地理優勢,加上桃園綠線捷運已經動土,吸引建商布局推案。而深耕桃園多年,推出不少頗受好評建案的東驊機構,早就看準桃園未來發展,推出想建築系列,其中位於桃園區介壽路的「飛飛想2」,就是針對新型態青年創業而設計的商辦建築。

東驊機構業務部經理林宸豪表示,新型態的商辦社區,除了注重交通便利外,還要在乎環境。「飛飛想2」鄰近桃園綠線捷運G6陽明公園站、距離國道3號八德交流道約8分鐘車程,離桃園火車站約6分鐘車程,連結桃園、新北、台北的交通網路四通八達,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附近有6座公園環繞,擁有城市所享受不到的大片奢侈綠地!

圖片 1 (1) ▲建案最大的特色,就是附近有6座公園環繞,擁有城市所享受不到的大片奢侈綠地(圖/公關照片)

林宸豪認為,工作環境融入在一片綠海中,不僅能照顧到員工的身心健康,同時也能激發員工的創新與創意。「我們也希望藉由提供優質的商辦空間,激盪出更多的創業動能。

2 (1) ▲公設一應俱全,能滿足全家大小的需求,在家就像渡假般的享受!(圖/公關照片)

在公設上,除了大小不同格局的會議室可供預約使用外,還有寬敞的兒童遊戲間及閱覽室,就連員工假日來加班,小孩無處可去的困擾也一併解決。而健身房的設置,是釋放壓力、轉換大腦思考的最佳地點,如果覺得運動量不夠,鄰近的陽明運動公園,僅僅只要約步行10分鐘的距離,大片草地、籃球場、網球場與溜冰區等多元的設施,讓人在此就能待上一整天!

3 (1) ▲建案採一字形建築,每棟每層僅有兩戶,每戶約70坪採開放格局,方便屋主依照需求設計裝潢或隔成辦公室出租。(圖/公關照片)

該建案共五棟,採一字形建築,並加強鋼筋水泥密度,可抵抗6級以上地震。每棟每層僅有兩戶,每戶約70坪採開放格局,方便屋主依照需求設計裝潢。若隔成5-6坪的小型辦公室出租,以每坪3000元左右的租金來看,每個月光是收租,不但可以負擔房貸還有盈餘,實在划算。林宸豪也強調,為了讓青年創業更容易進駐,建商不但提出付款客製化服務,最低可10萬交屋,其餘自備款7年無息分期,甚至也可代為設計、辦公室/商務中心代管、代租,而且代管前2年還免管理費,加上每坪不到18萬的房價,遠低於市場行情,釋出這麼多利多,林宸豪說:「老闆當初推出『想』建築系列,就是希望我們能多為客戶著想啊!」

飛飛想2
貴賓專線:(03)367-7755
基地位置: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495巷61號
官方網站:http://tonhua-ff2.com/
粉絲專頁:東驊想建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