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通緝犯攔檢不停衝撞逃逸 警方開槍畫面曝光

▲警方在三民區鼎力路橋上執行酒駕路檢勤務。(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2.13)
▲警方在三民區鼎力路橋上執行酒駕路檢勤務。(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2.13)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12日晚上八點半左右,高雄市三民區鼎力陸橋附近槍聲大作,警方執行酒駕路檢勤務時,有一輛自小客車拒檢並衝撞員警,警方見狀雖然開了6槍制止,最終還是讓歹徒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已掌握車主身分為一名黃姓通緝犯,正全力追緝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警局三民第二分局於12日20時30分許,在三民區鼎力路橋上執行酒駕路檢勤務時,查打電腦發現自小客車車主為毒品及殺人未遂之黃姓通緝犯(79年次),警方於駕駛停等紅燈時上前欲攔查,不料駕駛卻突然倒車不願接受攔檢並試圖衝撞員警後逃逸,警員見狀,基於避免自身遭危害,朝該自小客車輪胎射擊6槍,並於過程持續通報線上各警組支援攔檢,不料該嫌犯仍駕車由鼎力路往天祥路方向逃逸無蹤。

▲王姓員警受輕傷,經送醫後並無大礙。(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2.13) ▲王姓員警受輕傷,經送醫後並無大礙。(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2.13)

過程中造成一名王姓員警右小腿及左膝蓋擦傷,經送往高雄榮總就醫後並無大礙,目前警方已掌握車主身分,積極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犯嫌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