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po裸照與 12 歲兒共浴 網友搶當乾兒子

▲辣媽與 12 歲兒「全裸共浴」,開心的在泳池內比出「V」手勢。(圖/爆廢公社二館)
▲辣媽與 12 歲兒「全裸共浴」,開心的在泳池內比出「V」手勢。(圖/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辣媽與 12 歲兒「全裸共浴」,開心的在泳池內比出「 V 」手勢,還規定一周洗一次,讓大批網友超級羨慕,搶當乾兒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辣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與 12 歲兒子的「全裸共浴照」,並詢問「可愛ㄉ家長們」是否都與孩子們一起洗澡?「洗到幾歲呢?」,要與大批網友聊聊育兒經。

只見這名辣媽在泳池內上空,出「 V 」手勢,鏡頭前的兒子巧妙地將她的重點部位擋下,母子倆看起來都十分開心。這名辣媽表示,目前孩子已 12 歲,還規定一周一起洗澡最少一次,但若換成是女孩與拔拔,應該就不適合一起洗了。

網友對於這樣的母子共浴看法兩極,持正面看法的網友認為,母子共浴不僅可以增進親子關係,還可以從小給予正確的性觀念和性教育,直呼「很可以喔」,跪求當乾兒子。

持反對意見的網友則認為, 12 歲已經快進入青春期,母子共浴似乎不太合適,認為就算是母子或是孩子發育得早、「感覺還是怪怪的!」,認為「這樣不會出問題嗎?」、「這樣不好吧」。

辣媽接受《東森新聞網》訪問時解釋,目前兒子還沒進入青春期,已看了媽媽身體長達 12 年,對於女生構造早已司空見慣,也就不會有太大迷戀或情色思想,相信兒子反而會懂得保護他未來的女友。辣媽認為,教育越保守,反而引發青少年更想偷窺女性胴體的慾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