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好茶進軍北市 冬茶展售會周末登場

▲新北好茶冬茶上市,蜜綠色的茶湯是包種茶的金字招牌。(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好茶冬茶上市,蜜綠色的茶湯是包種茶的金字招牌。(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農業局行銷「新北好茶」,明(15)天、後(16)天在善導寺捷運站旁「希望廣場」舉辦冬茶展售會,齊聚了新北各路好手的優質茶品,各式茶食小點及茶油等相關茶產品,還有送禮相當體面的「比賽茶」禮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坪林區農會理事長王成意表示,新北好茶品牌歷經多年努力與推廣,配合於春季與冬季舉辦各種區(市)級競賽,新北市的茶農們製茶技術及茶葉品質也越來越成熟且穩定。

王成意透露,蜜綠色的茶湯是包種茶的金字招牌,「香氣」則是包種獨特的特色,品嚐包種茶時要口鼻並用,除了喝出茶湯的甘甜,更要享受花香般的氣味,「新北好茶比賽茶」,都是通過一流評審師把關,保證新鮮且在地生產,送禮合宜又有面子。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建立完整的把關機制,推動「茶清方案」,對比賽茶進行密集的抽檢,力求為消費者的安全把關,因此民眾選購好茶只要認明「新北好茶」品牌,就是安心、安全、高品質的保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