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寵兒釀恐攻風波?陳美鳳緩頰:為母則強

3120846
31208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美鳳今(14)日出席「2019台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活動,透露日前與演藝圈好友、一行35人赴越南替小禎慶生,小禎緋聞男友丁春霆也同行,但她自嘲是「後知後覺」的人,沒特別注意兩人相處情形,若真有這麼一回事,絕對會獻上祝福,對孫安佐返台,直說「雨過天晴,回家就好」,並讚狄鶯:「為母則強,她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表示,在越南期間多和藍心湄、寶媽四處吃喝,對小禎與丁春霆相處狀況,她坦言沒特別注意,也說在遊玩期間每個人都有相處到,並自認是長輩,所以沒特別找丁春霆聊天,不過看到胡瓜與小禎父女間互動,陳美鳳誇小禎是非常懂事的女孩,更說胡瓜是暖男、好爸爸,讓她對瓜哥有進一步認識。

87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藝人陳美鳳剛才越南度假返台。(圖/民視提供)

對於孫安佐日前返台,當時還在越南的陳美鳳,當下聽到覺得「太好了!終於雨過天晴,回家就好,全家人在一起,還有比什麼更好的?」她認為小孩能平安健康最重要,「且狄鶯是『為母則強』,她很棒!」直說父母保護孩子沒有什麼不對,對外界批兩人過於寵溺孫安佐,她說:「教育方法因人而異,每個人個性不一樣,不需太去指責她的方式對不對。」

陳美鳳認為教育小孩沒有一個標準,「基本上大家都是愛小孩,每個父母都是愛小孩,讓小孩飛出去學東西也沒有惡意,遇到這樣的事情誰願意?」看到夫妻倆把事情圓滿解決,她覺得最難能可貴,也呼籲外界多給孫鵬一家多點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