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取代的神A Altis連續18年成為台灣最暢銷車款

▲ Toyota Altis 連續 18 年蟬連台灣年度最暢銷車款寶座。(圖/翻攝自 Toyota 官網)
▲ Toyota Altis 連續 18 年蟬連台灣年度最暢銷車款寶座。(圖/翻攝自 Toyota 官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被尊稱為「神A」的 Toyota Altis ,自 2001 年引入台灣以來便大賣熱銷,一路穩坐台灣年度最暢銷車款寶座。今年雖尚未結束,但因領先幅度懸殊,已經能夠提前確定, Altis 將繼續寫下連續 18 年成為年度最暢銷車款的奇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交通部監理處資料, Toyota Altis 於今年 1~11 月期間累計掛牌數 2 萬 5293 輛,領先排名第二的 RAV4 達 8500 輛。最新 12 月份的銷售尚未結束,統計數字也仍在整理,但這樣的差距肯定不可能翻盤,畢竟今年單月單一車款掛牌數最高也只有 4123 輛,而且這紀錄也是由 Altis 自己創下的。可以說 Altis 在台灣,已經如同 Ford F-Series 在美國一樣,穩居最暢銷國民車款寶座,唯一的對手只有自己,沒有任何其他車款能夠威脅其地位。

不過榮耀背後也有隱憂,今年 Altis 最終掛牌數估計將落在 3 萬左右,這數字將寫下近五年 Altis 的新低。雖然 Altis 憑著價格便宜、保修方便、油耗節能等優點寫下連續 18 年最暢銷車款紀錄,但同時也因為安全性的問題始終飽受質疑。

有網友看到 Altis 再度坐穩年度最暢銷車款寶座,留言回覆說「台灣人果然不重視安全」,也有人說「台灣人就最愛 CP 值阿,反正車能開就好」。但也有許多網友認同 Altis ,認為能夠長年暢銷自有其道理,要看衰的網友不要見不得別人好,看到什麼都想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