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A7站熱銷 金捷市成CP值最高首購宅

▲鴻築金捷市離捷運站僅600米,交通上有直通雙北的便利性,連結在地既有的成熟生活機能,已是近半年北台灣熱銷的建案。(圖/公關照片)
▲鴻築金捷市離捷運站僅600米,交通上有直通雙北的便利性,連結在地既有的成熟生活機能,已是近半年北台灣熱銷的建案。(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放眼北台灣所有重劃區,機捷A7體育大學站鄰近可說是現階段含金量最高的地段;不只是全台灣第一個先有捷運開通才進行重劃的區塊,也是目前市府最積極建設發展的區域之一。同時,A7站與A8長庚醫院站和A9林口站接成一氣,形成林口特定區,連結在地既有的成熟生活機能,交通上又有直通雙北的便利性,僅20分鐘距離,價格落差卻相當有感。其中位於文化一路上中心商業區的《鴻築金捷市》更有「全台高CP值的首購宅」之稱,已是近半年北台灣熱銷的建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在多次榮獲國家金獎的建商招牌和知名首席建築團隊聯手打造下,2000坪大基地以綠意輕開發的概念規劃,還邀請到台灣建築結構權威戴雲發領軍,打造最強制震捷運宅。(圖/公關照片)

除了距捷運站僅600米的捷運宅優勢,該案的高CP值還顯現在一般首購宅極難得的建材配套上。在多次榮獲國家金獎的建商招牌和知名首席建築團隊聯手打造下,2000坪大基地以綠意輕開發的概念規劃,28層樓凌天建築不僅展現地標氣勢,還邀請到台灣建築結構權威戴雲發領軍,採用經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驗證的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和台灣首席EDS制震系統。

此外,本案亦充分利用大坪數基地的優勢,從細節處完善宜居環境。公設部分包括健身房、韻律教室、兒童遊戲室、戶外遊戲區、KTV、圖書室、電影院……等,應有盡有,十分完善,除了公設外另外並備有醫療秘書和餐點秘書,另規劃500坪賣場招商,讓住戶不出遠門也能享受全面性的生活便利。

2
▲室內格局規劃絲毫不見空間浪費,畫龍點睛的還有高規格的建材及廚衛配套,都是一般首購宅難見的高品質。(圖/公關照片)

室內規劃同樣誠意滿滿。從26坪1+1到38坪的3房,除了室內格局規劃絲毫不見空間浪費,畫龍點睛的還有高規格的建材及廚衛配套,包括使用5m+5m膠合玻璃的氣密窗、暖風機、吊櫃下拉籃……等,都是一般首購宅難見的高品質。尤其總價698萬起的26坪每戶均還能保有採大面積採光,且公共空間備有寬至可配置雙人床的加一空間,並規劃含四件式衛浴設備,其中一個格局甚至規劃內崁式更衣空間。對比一般小坪數產品的壅塞設計,更顯建商在結構空間規劃的豐富經驗,為住戶帶來的生活品質加值。目前該案開價每坪30.5萬,搭配建商提供的輕鬆減壓付費配套,有望以二字頭成交,成為捷運站附近唯一的二字頭,難怪開案僅半年即已銷售近六成賣出400多戶,成為北台灣熱銷建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