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繳21萬罰金遭通緝 柯賜海看病被捕頻喊:司法不公

▲柯賜海自爆假離婚。(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柯賜海自爆假離婚。(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62 歲的「抗議天王」柯賜海今年 7 月間因偽造文書罪遭判 7 徒刑、可易科罰金 21 萬元定讞,但柯賜海因未繳納罰金遭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今( 24 )日下午在新北市亞東醫院看病時遭警方逮捕,訊後移送北檢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卡位舉牌抗議聞名的柯賜海,遭控偽冒簽章、偽造文書,擅自將合夥人劉姓前空姐出資投資聯立公司的 900 萬移轉給他人,二審時被高等法院依偽造文書等罪判處有期徒刑 7 月,得易科罰金 21 萬元,最高法院今年 7 月駁回上訴,維持二審判決定讞。

但柯賜海疑似未繳罰金,今年 9 月遭北檢發布通緝,警方今日接獲情資,在亞東醫院查獲看診中的柯賜海,陪同完成看診、領藥程序後才將他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而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柯賜海身體相當虛弱,雙腳無力行走得坐輪椅,移送時甚至還要警方抱上車,和昔日舉牌大聲抗議司法不公的模樣相差甚遠。

柯賜海供稱自己沒收到判決書,頻喊司法不公,並說自己有錢可以繳罰金,訊後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