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瘋T-POP?鐵四帝的台灣魂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以家將系列街舞造成轟動的「鐵四帝文化藝術創意團隊」(以下簡稱鐵四帝),因為街舞中有著濃濃的台灣味,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與討論,在2019年,鐵四帝想讓世界上更多人看見台灣,因而有了「台灣魂-鐵四帝街舞MV募資計畫」,希望能有更多人更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該有屬於自己的T-POP!」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可以說是催生鐵四帝的遠因。鐵四帝召集最優秀的人才來創作、傳達理念,用低成本但高效率的方式─網路來行銷推廣台灣文化,《傳承》、《重生》兩支影片圈了不少鐵粉。

鐵四帝期待「台灣民俗X潮流街舞」融合互補、讓新舊時代能有互動對話的機會,進而創造出具有台灣歷史記載、時代變遷、傳承紮根、重生新生命的影像作品。同時也希望能讓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能提升自我文化認同感,實踐「台灣黃金價值」。透過網路媒體的力量,發揚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團長A-King曾說過:「只要任何人想以任何方式看見台灣,都歡迎你們聯絡『鐵四帝』,因為我們做的事不僅僅是舞蹈,只要肯支持、想創作,希望能與更多人交流、分享,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