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萬代夢宮公開TpGS 2019陣容 《機戰T》領先全球試玩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TpGS 2019舞台活動與來賓陣容。(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TpGS 2019舞台活動與來賓陣容。(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 26 )日宣佈,將於 2019 年 1 月 25 日至 1 月 28 日舉行之台北國際電玩展盛大展出多款未上市新作,除了大受好評的暢銷遊戲,也將帶來即將發售的遊戲資訊與試玩體驗,邀請玩家一起呼朋引伴、享受遊戲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方表示,本次預計展出多款 2019 全新大作並提供試玩;包含實現經典角色跨時空對決的「周刊少年 JUMP 」出版 50 周年紀念作品《 JUMP FORCE 》、以魯夫視角享受全新冒險的《航海王 尋秘世界》、擁有獨特世界觀與華麗討伐場面《噬神者 3 》,以及《空戰奇兵 7 未知天際》。此外,《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 T 》亦將於台北國際電玩展全球首次公開試玩。

▲集結眾多知名漫畫角色的《 JUMP FORCE 》受到大批玩家關注。(圖/翻攝自官網)

另外,系列作中首度中文化並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的經典 RPG 佳作《宵星傳奇 REMASTER 》,以及首度公開體驗的《超級機器人大戰 T 》與《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豪華版》等多款熱銷遊戲,皆可於 Nintendo Switch 展區試玩,同場還有人氣音樂遊戲《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以及操作簡單、樂趣滿點的滾動遊戲《塊魂 Encor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