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大護法」不玩了 40年律師老友解除委任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月初遭控性侵女員工,事發第一時間找上國小同窗、律師胡原龍擔任辯護人,胡一路指導鈕承澤如何面對媒體,以及與檢院雙方應對技巧,功勞不小,孰料,今(28)日傳出胡原龍一早赴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與鈕承澤委任關係,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鈕承澤在事件爆發之初始終神隱,並謝絕對外發言,兩天後才在曾任檢察官、交情超過40年的律師胡原龍建議下,以四個原則;「一定走大門、一定不遮掩、一定被拍到、一定要面對」出面說明案情。

令人意外的是,官司開始不到1個月,胡原龍今早突然到北檢遞狀,解除與鈕承澤的委任關係,外界揣測是否與當事人鬧翻?胡原龍僅表示:「謝謝」,不願對外多談。不過據了解,胡原龍本身因工作規劃,加上認為已陪鈕承澤完成階段性任務,與對方溝通後才決定解除委任。

▲律師胡原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律師胡原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