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斯版分享阿公艷史 文內有東西讓網友又濕惹

▲新北市一名28歲周姓男子,持刀威脅傳播妹還意圖無套性侵,最後被對方一句話逼到乖乖戴套。(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新北市一名28歲周姓男子,持刀威脅傳播妹還意圖無套性侵,最後被對方一句話逼到乖乖戴套。(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PTT 西斯版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聽過阿公的艷史,表示阿公吃過最老和最幼的年齡差,內文鉅細靡遺詳述阿公的戰史,讓網友驚豔。但話鋒一轉,表示阿公這些故事的女主角都是阿嬤,而且在阿嬤過世後,阿公也就沒有興致了,原 PO 感慨說如果早點遇到真愛,在人生最後階段自豪這件事,感覺也很棒。內文滿滿洋蔥,有網友熱淚盈眶的說「這不是西斯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針對「 [閒聊] 吃過最老和最幼的年齡差」回文,想起 10 幾年前阿公還在世的時候,在過年聚會與孫子輩相聚,嘴自己年輕的事蹟。「說他吃過什麼妹,年齡層多廣泛,以及各種狂野、缺德、惡質的性事,他每次都講超過癮的啦。」

其中阿公吃過「最年輕的正妹」,就是個北一女的學生,「他那個年代好學校好學生多稀有啊,居然能吃一個北一女正妹,還未成年!年輕的時候真是個禽獸!」還分享 60 歲的阿桑,不過原 PO 覺得還好「因為阿公說他打這一砲的時候,自己年紀也不小。」但阿公的邪惡本質並沒有因此消失「阿桑雖然更年期過了,老歸老,不怎麼會濕,但就是潤滑不足, X 起來磨擦超大,爽度很夠。」原 PO 說「你好意思講,我們不好意思聽!」

不過阿公表示, 70 幾歲的時候,就提不起勁.「但我們都覺得,能玩到六十幾也是無敵厲害的吧!」但最後一次,阿公陪著大家過年,因為身體不好,就沒再講那些話,從醫院請假回家過年的他,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看著阿嬤的照片」。原 PO 說,「其實我們知道,他每年過年嘴的那些事情,那些女主角,都是同一個人。就是阿嬤。」

阿公故意把時間穿插,讓兒孫們搞不清楚,但大家都知道,那些正是他和阿嬤的故事。原 PO 說,「阿公 70 幾歲的時候,阿嬤先走了,他每次提到開始沒有興致的年份,約莫就是那一年。」

原 PO 透露,「阿嬤走了以後,阿公的身體老得很快,應該跟做愛不做愛沒關係,比較像是阿公刻意想要快點衰老,沒幾年,就真的老了。最後,也走了。」最後原 PO 緬懷阿公,「看著阿公阿罵的照片,想一想阿公常常嘴砲的那些風流事,其實,如果早早遇到真愛,就能夠在人生最後的階段,自豪著曾經吃過幼齒、也吃過阿桑,將對象的年齡上下限拉得很開,感覺很棒吶!」

西斯版少有的感性文讓網友紛紛落淚,「怎麼看著看著眼睛就紅了?」還有網友濕了又射出來「我說眼淚」。有人怒說「這不是西斯版,我的衛生紙不是拿來擦眼淚的!」最後有人也和原 PO 一樣感慨「不過如果有個伴能從年輕一起幹到老也真的是很浪漫。」「人生短短幾個秋,希望阿公阿嬤在天上也能一起幹砲」。

PTT網友分享阿公性史,內文有洋蔥讓網友濕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