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找白冰冰代言觀光 網諷:果然符合高雄又老又窮

▲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話題不斷。(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話題不斷。(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落實「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口號,甫上任就頻頻出招拚觀光。高雄市觀傳局長潘恆旭說,未來高雄每個月都會有名人代言觀光,透過代言人宣傳將高雄之美行銷海內外。而 1 月的首位代言人是台灣資深藝人白冰冰。潘恆旭表示,中國大陸有范冰冰、李冰冰、高雄有白冰冰、韓冰,相信白冰冰能吸引許多人前來高雄。不過網友卻不太看好,甚至有人嘲諷說找白冰冰代言果然符合高雄「又老又窮」的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選為韓國瑜市長的首位觀光代言人,白冰冰昨( 1 )日在高雄拍攝《來去高雄》音樂錄影帶,包括愛河、蓮池潭龍虎塔、義大世界、國賓飯店小吃等知名景點都有入鏡,拍攝完成的作品規劃將於中國大陸多個視頻網站上架。

觀傳局長潘恆旭說,白冰冰在福建地區有高人氣,相信影片出來後能獲得廣大陸客的興趣。而在白冰冰之後,也已經確定 2 月的觀光代言人是陳文茜, 3 月目前則是和作家瓊瑤以及陳美鳳聯繫中,很可能由兩人其中之一出線。

高雄市積極拚觀光,只是目前推出的這幾位代言人選,都比較資深,和年輕的網路世代似乎有點距離。網友發起「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高雄人怎麼看?」的討論,多數網友都打槍給負評,網友紛紛回覆說「果然又老又窮」、「老藍男就愛這一味」、「中華民國美學示範」、「是要請她們代言高雄醫美嗎?」、「懷念五月天」等等,更有網友直言怎麼都找阿姨級人物代言高雄,還有人認為找館長代言都比較能夠製造話題。

韓國瑜市長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形象深受年輕網友們的喜愛。不過目前推出來的高雄觀光代言人名單,確實和年輕網友有點世代落差。但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認為這種名人觀光本來就是主打中高齡客群,或許對長輩們來說這份名單很有吸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