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說 他沒有放棄建築邊界圍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川普總統重申將在美國與墨西哥之間建築一道邊界圍牆,他說一旦民主黨議員通過邊界安全預算,他準備與他們簽署協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係於 12 月 31 日接受 Fox News 訪問時,發表了這項談話。他於除夕當天,還發布了推文,重申建築圍牆的決定。

川普在推文中說:「沒有,我們沒有放棄。我們必須擁有邊界安全,這道牆是邊界安全的一大部份,最大的部份。」

川普說,新年當天,他仍將留在白宮,取消了前往他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的渡假計畫,因為政府關門讓數萬名聯邦員工因而休假。

美國政府部門關門進入了第二週,眾院民主黨議員週一準備了一套法案,讓聯邦政府恢復運作,但並不提供川普築牆預算。眾院計畫於週四國會集會時,便進行投票。預期民主黨議員將通過該法案,但不確定共和黨主導的參院是否會考慮該法案,若通過,也不確定川著是否會加以否決。

在接受 Fox 新聞台訪問時,川普還對參議員 Elizabeth Warren 於週一宣布成立一個試探委員會,於 2020 年競選總統大位,發表了談話。當被問到她能否贏得大選時,川普說:「我不知道,你得問問她的精神科醫師。」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