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出去人進來 用這家手機就能搭高雄捷運

▲今(4)日台灣三星電子正式宣布,行動支付 Samsung Pay 開放支援高雄捷運。(圖/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今(4)日台灣三星電子正式宣布,行動支付 Samsung Pay 開放支援高雄捷運。(圖/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隨著萬事達卡(Mastercard)與高雄捷運公司簽訂開放式支付平台合作後,代表者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初競選時所打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口號,也將漸漸得到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三星電子今(4)日正式宣布,行動支付 Samsung Pay 開放支援高雄捷運;即日起民眾或國內外旅客只要在指定 Galaxy 手機與穿戴裝置的 Samsung Pay 平台綁定萬事達卡,「嗶」一聲就可輕鬆進出高捷驗票閘門,搭乘捷運遊走高雄各地,見證南台灣熱情與城市風光。

台灣三星表示,消費者的每筆交易,如搭乘單趟高捷即可獲得雙倍 Samsung Rewards 點數回饋,並有多項紅利、會員獨享機制,以及卓越且完善的服務平台。目前共有 10 家合作銀行提供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服務,1 月 22 日則會再加入永豐銀行。

反觀 Apple Pay 的發展部分;目前共有 14 家銀行提供該行動支付服務,都可以使用自家品牌手機或智慧型手錶,進行行動支付。此外,Garmin 有也推出自家的行動支付,只要選定適用的錶款,也能享受行動支付的便利;如果想簡化付款的瑣碎設定,也可選擇支援一卡通的 Garmin 智慧手環來進出高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