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嬌喊「交了30多歲男友」 真相讓爸爸暗爽掏錢

▲一名爸爸甘願掏錢給女兒,身上只剩 100 多元。(圖 /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爸爸甘願掏錢給女兒,身上只剩 100 多元。(圖 /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兒要細心照顧,兒子澆水就會長大」,大家都說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不過如果寶貝女兒突然說交了一個跟你差不多年紀的男友,身為爸爸能接受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和女兒的對話,補習班下課的路上,女兒突然問爸爸幾歲了?爸爸老實回答 35 了,沒想到下一秒女兒語出驚人的說「我交了一個 30 多歲男友」,爸爸這時內心晴天霹靂,所有髒話都在腦中罵過一遍,但還是淡定的反問「然後呢?」,接著女兒突然抱緊爸爸嬌喊「就是你啊!」

雖然爸爸被嚇得夠嗆,不過嘴角不禁上揚,形容「就一個『爽』字!」,內心還偷偷埋怨女兒「不知道老爸單身嗎,不要隨便撩我!」,但冷靜後爸爸還是知道事情並不單純,立刻猜到女兒一定有事相求才會有此舉動,女兒這才坦承「我明天跟同學約好要騎腳踏車去巨城玩,可以嗎?」,之後解釋了一番才說出今日重點,「可是我身上沒有錢!」

▲網友認為「女兒要細心照顧,兒子澆水就會長大」。(圖 / Pixabay)

原來女兒要和同學出去玩,不過身上資金不夠,因此向親愛的爸爸諂媚一番,希望爸爸能資助她出去玩,雖然這名網友嘴上說著「妳的零用錢都不省著點用,要出門玩就沒錢!」,但說完還是默默掏出 500 元給女兒,希望女兒出去玩得開心的同時也提醒女兒要省點花。

這名網友把身上大部分的錢都給了女兒,自己身上只剩下 100 多元,因此上網將對話經過上傳臉書社團,並說自己「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但貼文最後還是補充「女兒要細心照顧,兒子澆水就會長大」,疼愛女兒的心不言而喻。

網友也紛紛安慰這名「被騙錢還很開心」的爸爸,「撩一撩,五百不見了」、「父母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委屈,都要掏心掏錢掏家產給他用」、「以前也是用這招拐老爸的零用錢」、「沒辦法誰叫你是她上輩子情人…認份點」、「女鵝是寶,鵝子是草的概念」、「這個詐騙集團的讓你被騙也覺得很窩心厚,還會對她噓寒問暖的 」。

▲該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的原文,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圖 /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