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敢「放話武統」 館長暗批:就是有陳沂這種人

 ▲陳沂批館長賣襪子是在利用愛心賺錢,很可恥!(圖/翻攝臉書,  2018.10.31)
▲陳沂批館長賣襪子是在利用愛心賺錢,很可恥!(圖/翻攝臉書, 2018.10.3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發表了《告台灣同胞書》40 周年的紀念談話,包括和平統一台灣、一國兩制,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回應,台灣絕不接受「九二共識」。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讚蔡英文「比男人還男人」,昨( 6 )日晚間於臉書貼文,暗批「陳小姐你罵軍人是廢物,還拿別國身分住在澳洲,在外國要欺負台灣人的時候,你還對內嘴不停」,怒轟「就是有你這種人,台灣軍人才被看輕;就是有你這種人,中共才敢放話」,疑劍指網紅陳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近日習近平《告台灣同胞書》談話風波,蔡英文做出回應堅拒九二共識;館長日前在臉書寫道「這兩天我有點喜歡我們總統,比男人還男人」,甚至在直播中怒嗆中國大陸「現在就打過來啊?」陳沂則發文抨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因為發表了堅決反對九二共識,不接受一國兩制言論,突然就變成了一個勤政愛民的好總統。那你們之前罵蔡英文政府無能,搞到民不聊生,不會拚經濟,是罵假的嗎?原來亂罵只是要總統表態堅持一個中華民國啊!」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人芳攝,2018,12,28)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人芳攝,2018,12,28)

館長昨晚間又在臉書發文,提到「看到新聞下面留言,說我這麼強硬,為啥不趕快去當兵?或是叫我去簽下去,先不要論別人整天嗆你、說要打你、說要武統你」,海軍陸戰隊出身的他立刻回嗆「當兵?我當兵你在那?我 3 年 6 個月領獎章,陸戰隊我表現突出,在兵營當中我是最有名的士官」,且說「外人要侵犯我的國家,要奪取好不容易獲得的自由,國家召集我一定到場領兵打仗,大不了跟我的弟兄死在戰場上,也是一種榮耀。台灣人要尊嚴又不肯挺身而出,你他 X 那國人?」

最後狠酸「還有陳小姐,你罵軍人是廢物,還拿別國身分住在澳洲,在外國要欺負台灣人的時候,你還對內嘴不停,我想問你澳洲人還台灣人?」疑暗指曾罵軍人是廢物的陳沂,怒轟「就是有你這種人,台灣軍人才被看輕;就是有你這種人,中共才敢放話」。

對此,陳沂也做出回應「我是澳洲的三斤,跟共產黨對幹的一直都是國民黨 a.k.a 中華民國人,與澳洲人和其他台灣人無關呀!我們何苦承受國民黨的共業,跟著中華民國陪葬呢?」笑稱「謝謝館長用他的 ugly 襯托我的美貌」。

▲陳沂在臉書做出回應。(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