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胖心臟手術恢復順利 趕上洋基春訓沒問題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的38歲左投「沙胖」CC Sabathia,因心臟動脈阻塞,去年12月中動了心臟支架手術,而復原狀況良好的他,最近已經恢復訓練,包括棒球的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球團表示,Sabathia周二完成一場壓力測試,而沙胖是今年球季預設的先發輪值之一,其他人包括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James Paxton、J.A. Happ,洋基投捕表訂在2月14日(美國時間)開始進行春訓。

寶刀未老的Sabathia,去年球季先發出賽29場,拿下9勝7敗、防禦率3.65的成績,去年最後一場先發,卻因為蓄意觸身球提前退場,未能達成投球局數155局的激勵條款,只差2局就能拿到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另外,洋基隊總管Brian Cashman,打算將表現不佳,而飽受噓聲的Sonny Gray交易出去,並表示在Sabathia狀況都正常之後,會開始大力著手交易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