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坦承暗戀「她」 透過朋友轉交情書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在林孝謙導演執導、賣出票房破億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之後,台灣愛情電影掀起一波熱潮, 肆一的暢銷散文集《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也被翻拍成電影,想要打造出浪漫愛情電影新C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由新生代演員曹佑寧、陳妤、林映唯、李杏、大鶴、陳彥名等一起主演,並於今(10)日開放媒體探班。平日生活中是萬人迷的曹佑寧,竟在片中擔任一個常被利用的工具人,還常常被發好人卡,被笑說哪有這麼帥的工具人。當被問到私下有沒有倒追過女生時?或者當過工具人?

他一時無語,沒有回答,但看似沒有這種經驗,倒是大鶴透露,曹佑寧是棒球隊出身,隨便一個動作就很迷人,沒有女生不喜歡他。而且曹佑寧對男女生都很貼心,大鶴說:「前一陣子我們在公館拍戲,我們都上去樓上梳化,但他堅持不把一個現場忘記拿走的包包落下,堅持幫人家拿到樓上,而且還把吃到一半的便當打包上去。」



對於片中描述的青春戀情,曹佑寧透露,小時候覺得暗戀很美好,曾經在念體育班的時候暗戀隔壁班的女孩,還叫別人轉交情書。球隊的人都覺得那個女生很正,可惜後來情書沒了下文,而且那女孩也轉校了,但是這些後來都成為他表演的養分。 

曹佑寧也表示,覺得自己跟片中角色很像的地方就是不太會拒絕別人,就像朋友跟他借錢他也不太會拒絕。他覺得對方一定是有困難才開口,借出去也沒打算人家會還錢,不過有還的話就會覺得很開心,但借錢最多只有五位數。當被問說如果是女友的話可以借錢嗎?他說也是五位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