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15年前舊照被翻出!超驚人對比網友全嚇呆

 ▲理科太太在YouTuber迅速竄紅。(圖/翻攝PTT)
▲理科太太在YouTuber迅速竄紅。(圖/翻攝PTT)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理科太太」(陳映彤)短短不到3個月時間迅速竄紅,在2018年的YouTuber界成功脫穎而出,她不僅出身貴族學校,擁有美國名校碩士學歷,還曾在矽谷創業,不過隨著人氣高漲,理科太太15年前的舊照也被網友翻出,直呼「理科太太有整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科太太國中時期照片被翻出。(圖/翻攝PTT)

有網友在PTT公開理科太太在薇閣國中時期的舊照,只見她身穿學校運動服,戴著無邊框眼鏡,身形和現在相比看起來擁腫許多,眼睛似乎也小了不少,讓網友不禁想問理科太太是否有進廠維修?


▲理科太太與老公感情良好。(圖/翻攝IG)

不過,許多網友替理科太太平反表示,只是有化妝加上身材變苗條,認為她並沒有整型,「女大18變,沒聽過嗎」、「誰國中不土的,打扮造型改變一下而已」、「瘦了+會打扮化妝吧」、「是誰會把自己整成阿杜啦?笑噴」、「這樣比對就知道沒整」。


▲網友認為理科太太沒有整型。(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