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惡爸被打到送醫 朱學恒嘆:私刑正義是唯一快樂結局

▲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掌摑暴打」母子,遭網友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掌摑暴打」母子,遭網友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家暴案件引發國人關注。被網封為「肉圓惡爸」的林姓男子, 12 日晚間因孩子幫他買晚餐時「肉圓沒加辣」,酒後竟暴打母子 2 人,賞巴掌、勒脖子拖行數公尺,惡劣行徑全被錄下,引發全民公憤。事後,有網友搜出林男住處將人痛毆一頓,而其中 2 名闖入住處動手的網友今( 14 )日一早已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此,網紅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感嘆,「私刑正義已經變成我們能看到的唯一的Happy Ending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男子不滿妻兒去買晚餐的肉圓沒有加辣,酒後氣得用啤酒鋁罐毆打 12 歲的兒子,就算孩子連喊 20 多次對不起仍不罷休,甚至對妻子勒脖拖行,導致兩人頭部、肩膀受傷瘀青,被送往新光醫院治療,妻子已於昨晚深夜對丈夫提告傷害函送;但施暴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公憤,憤怒的網友肉搜出林男的家,並趁著他應門時衝上前痛毆,林男直到上救護車前都是一路被追著打。

林男被打的影片目前也在網路上流傳,被稱為是鄉民的私刑正義。而林男離開後,憤怒的網友仍持續在林家社區聚集,還有人炒一鍋辣椒要給林男吃。新北市警局不得不出面勸導,要民眾離開,並稱林男現借住親戚家避風頭,而被家暴的妻小則已受到嚴密保護。

這起因肉圓沒加辣引發的家暴案件,以及網友人肉搜索、闖入林男家中毆打林男的事情發展,隨著影片在網路流傳,討論度始終居高不下。宅神朱學恒昨晚也在臉書轉貼新聞連結,並且發文感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這種私刑正義,已經變成我們能看到的唯一的 Happy Ending 了。」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有網友在底下回覆說「我是醫生的話就在牠傷口上加辣」、「還是老話一句: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能解決有問題的人」、「因為司法無能,壞人有人權、好人剩下眼淚」、「政府該慚愧,代表法律已經無法讓人民信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