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追平24座大滿貫金盃紀錄 小威澳網首輪大勝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15日綜合外電報導)尋求追平2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獎盃紀錄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Williams),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以直落二擊敗德國對手馬利亞(Tatjana Mari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在給對手警告般,小威今天只花49分鐘就以6比0、6比2痛宰馬利亞,不枉費外界看好她能拿下生涯第8座澳網女單金盃。

37歲的小威,兩年前帶著8週身孕,在澳網拿下她生涯第23座大滿貫賽事金盃,如今回到澳洲尋求追平澳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金盃。

小威獲勝晉級後,次輪將遭遇加拿大的布夏爾(Eugenie Bouchard)與中國好手彭帥之戰的勝方。(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