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好狂!同框金曲歌王 嘴角失守露少女微笑

▲理科太太短時間同框許多大明星。(圖/翻攝IG)
▲理科太太短時間同框許多大明星。(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理科太太(陳映彤)靠著招牌面癱表情,讓她一夕之間爆紅,成為2018年最火紅的YouTuber。近日她除了和蔡依林、Ella、蔡康永等大咖藝人同框,這次遇上金曲歌王蕭敬騰,連面癱的表情都出現少女般的笑容,兩人在影片中搞曖昧,親密的暱稱讓理科太太直呼「老公不要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科太太與蕭敬騰同框。(圖/翻攝IG)

理科太太在IG上傳和蕭敬騰同框的影片,一開始老蕭展現撩妹技巧「我現在可以直接叫你彤彤?彤彤!」理科太太嬌羞頻點頭「可以可以。」蕭敬騰對著理科太太說「對你有種莫名的觸動。」理科太太心碎表示可惜自己已結婚有小孩了,蕭敬騰搞笑的說「沒關係那裡有佛跳牆」。眾人笑著解釋,蕭敬騰要理科太太把婚戒丟進去,她還是恢復理性地說「先不要~」


▲理科太太見到蕭敬騰嘴角都失守了。(圖/翻攝IG)

兩人在影片中,還詢問粉絲有沒有夫妻臉,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理科太太嘴角失守了」、「太太被撩的不要不要的」、「太太今天沒面癱」、「各種解鎖人生成就啊」、「理科太太真的是史上最快明星蒐集youtuber。」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