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機場人潮、防疫雙重考驗 林佳龍「布重兵」迎戰

▲雙十國慶軍方演訓範圍將涵蓋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屆時航班起降可能會受影響。(圖/記者陳致宇攝)
▲雙十國慶軍方演訓範圍將涵蓋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屆時航班起降可能會受影響。(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民航局今( 19 )日舉行 72 周年局慶,本周走馬上任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場致意,提到今年春節疏運重點,除了人潮之外,非洲豬瘟的防疫工作也要做到滴水不漏,疏運壓力特別大,因此他要求各單位「布重兵」,讓所有民眾都可以順利回家團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春節旅運量將創下歷年新高,預估平均每日達 800 班次起降。對此林佳龍表示,除了航空公司增班,今年還有務求滴水不漏的防疫工作,春節疏運壓力特別大,要求桃機春節期間停止不重要的工程,以確保疏運的順暢。

▲交通部長林佳龍要求桃機春節期間停止不重要的工程,以確保疏運的順暢。(圖/交通部民航局)

林佳龍強調,今年春節疏運要「布重兵」,桃機與民航局要充分合作、整合,航空業也要完善所有流程,讓所有的細節都發揮最好的效率,在政府組成堅實團隊、航空公司扮演最重要的伙伴下,做好春節疏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