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下體要空姐擦屎 噁洋男曾搭長榮20多次

▲有長榮空姐近日在臉書po文描述遇到奧客,要求幫忙脫褲子、擦屁股,使她身心受創,將申請工傷、留職停薪。(圖/翻攝畫面)
▲有長榮空姐近日在臉書po文描述遇到奧客,要求幫忙脫褲子、擦屁股,使她身心受創,將申請工傷、留職停薪。(圖/翻攝畫面)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有名目測約 200 公斤的外籍男子,日前搭乘長榮航空班機,竟要求空服員幫忙脫褲子、擦屁股,導致該名空服員身心受創。據了解,該名外籍男子過去曾搭乘長榮航空 20 多次,是否會列入黑名單,長榮航空目前還在討論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發表聲明指出,保護員工是公司的職責,美國運輸部(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頒布的法令,對於航空公司載運身心不便旅客時應提供及無須提供的協助有明確規範,此規範均載明於空服員手冊中,因此空服員毋須提供旅客如廁、餵食、醫療服務等特殊照護。

針對此事件,長榮航空強調,空服員對於旅客提出無理、過分的要求,可運用機內異常旅客處理程序,以口頭溝通勸戒、書面警告、報請航警等流程,予以拒絕,以維護機上安全、秩序與空服員應有的尊嚴。

今日再爆出,該名外籍男子過去曾搭乘長榮航空 20 多次,且曾接獲空服員回報身體不適,據了解,長榮航空上午已召開會議,是否會將他列入黑名單,目前還在討論當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