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下周開直播 陳明通:與高嘉瑜師生搭檔「反差萌」

▲陸委會將在30日首開直播,主委陳明通將跟他的得意門生,台北市人氣最高的議員高嘉瑜進行直播對談。 (圖 / NOWnews合成照片)
▲陸委會將在30日首開直播,主委陳明通將跟他的得意門生,台北市人氣最高的議員高嘉瑜進行直播對談。 (圖 / NOWnews合成照片)

記者吳文勝 / 台北報導

政壇吹起直播風,執政的民進黨不少行政首長撩下去當「直播主」,透過網路以「接地氣」的方式,直接向民眾訴求政策。而這股風潮也吹到陸委會,這個向來嚴肅的機關,準備在下周三 ( 30日 ) 找來「擋泥板女神」高嘉瑜,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搭檔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委會要直播的消息在上周曝光後,已經在網路上引起效應,不少網友「敲碗」期待高嘉瑜與她老師的直播。而在陸委會新春記者會上,主委陳明通表示自他去年上任後,陸陸續續都有一些學生想來看他,包括市議員高嘉瑜也是,但因為彼此都很忙,所以都沒有時間碰面。

會選在下周三 30 號,是因為歲末年終了,高嘉瑜一直表示想來看看老師,陳明通順勢安排了這個直播,讓學生和老師可以直接在網上會面,他也歡迎大家來關注,不要讓他們師生倆漏氣。

▲政壇吹起直播風,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下周也要開直播,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穿西裝打領帶和學生高嘉瑜的搭檔就是「反差萌」! (圖 / 記者吳文勝攝) ▲政壇吹起直播風,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下周也要開直播,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穿西裝打領帶和學生高嘉瑜的搭檔就是「反差萌」! (圖 / 記者吳文勝攝)

至於陳明通性格向來嚴謹,直播會不會變成「學生」聽「老師」講課?陳明通表示,不會啦!會輕鬆的去談談大家關切的議題,例如說像非洲豬瘟的議題、或者是文化領域上的一些看法,以及生活上彼此交換意見,其實談的內容也是工作上的一部分,只是透過軟性的對談來呈現。

陳明通也回應《 NOWnews 今日新聞》記者的提問表示,會不會穿西裝打領帶並不是重點,因為每個人直播都有他自我的風格,當別人都花心思在裝扮上,而他還是穿西裝打領帶,也許會是個「反差萌」!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直播,所以陳明通希望大家熱烈的關注一下,也借重高議員的經驗,相信大家都很期待,連他自己也非常期待,由於陳明通對於下周的直播相當興奮,預告內容也講到欲罷不能,因此被一旁的會內人員連忙阻止,以防「劇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