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界林志玲」發行寫真掛曆 無畏低溫辣頂F奶

▲Lucy路雨希擁有「外拍界林志玲」稱號。(圖/麥凱奇工作室 )
▲Lucy路雨希擁有「外拍界林志玲」稱號。(圖/麥凱奇工作室 )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從PTT發跡的Lucy路雨希,擁有F奶罩杯、激似林志玲的笑容,被封為「外拍界林志玲」。她睽違四年推出全新的寫真作品,於今(26)日舉辦《LOVE!!Lucy 2019 寫真掛曆》簽名會,並無畏低溫,照樣穿上粉色小洋裝登場,呼之欲出的F奶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cy路雨希表示,自己的個性比較活潑、搞怪、自然不做作。雖然是從網路主播頻道崛起,除了性感豔麗的造型之外,還有著絕對清純學生的素顏扮相,讓她短時間內粉絲人數暴增十幾萬。談及人生目標?她說,夢想是為自己寫一本書,買棟房子,有自己的事業,養隻狗貓,過著佛系生活而努力不懈中,未來能夠成為具有影響力的人。

▲Lucy路雨希出版寫真掛曆。(圖/麥凱奇工作室 )

不僅如此,她私底下也是熱心公益,先前在網路上發起為獨居老人募集年菜,這次也替紅心字會拍攝「素人傳善公益影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拋磚引玉身體力行,號召民眾一起為公益愛心而努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