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舉辦第29屆寒士30尾牙活動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舉辦第29屆寒士30尾牙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1.27)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舉辦第29屆寒士30尾牙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1.27)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於今(27)日上午,在苓雅區中正高中籃球場,舉辦第29屆寒士30尾牙活動,席開230桌和弱勢民眾圍爐過早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致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及高雄煉油廠贊助人安、創世、華山等基金會所舉辦的第29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席開230桌的圍爐活動,邀請高雄地區寒士、獨居長輩、街友、單親媽媽等弱勢民眾與會。

在活動中,除有熱呼呼的團圓飯,以及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外,還有中油高雄煉油廠副廠長楊進國、煉製事業部行政室公關經理沈勝國及其團隊,也到現場發應景紅包給參加的弱勢民眾,讓大家過一個平安的好年。

中油煉製事業部高雄煉油廠副廠長楊進國表示,中油很高興能參與這個活動,也表達了中油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中油長年熱心社會公益,扶助弱勢團體,希望透過這次活動給孤苦無依的民眾溫暖,未來中油公司會持續參與這類活動,並在弱勢族群的照顧上有更多協助,善盡社會責任。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