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寒冬送暖 500多名弱勢人員吃大餐拿福袋

▲歲末寒冬送暖,逾500弱勢家庭成員受邀吃大餐,一月壽星切蛋糕慶生。(圖/金武鳳攝)
▲歲末寒冬送暖,逾500弱勢家庭成員受邀吃大餐,一月壽星切蛋糕慶生。(圖/金武鳳攝)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歲末寒冬,中華海峽兩岸青年教師交流協會關心弱勢家庭,28日晚間宴請500多名單親及獨居老少吃百匯大餐,並致送裝滿生活物資的大福袋,讓人人樂開懷。協會理事長錢保誠表示,寒冬送暖讓弱勢過好年外,也希望藉由做公益積功德,回報老天爺保佑父親換肝手術順利,恢復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寒冬送暖圍爐活動於昨晚在大台中牛排館舉辦,受邀單位包括陽光婦女協會、迎曦教育基金會及失智者照顧協會等500多名弱勢家庭成員,採取自助餐方式,自行取用,面對中西式都有的豐富菜色,一名小五孩童開心的說「好多好吃的東西哦!」現場熱鬧滾滾,洋溢歡笑聲。

錢保誠也是酷點支付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他表示Q點支付會員逾20萬人,基於回饋社會理念,慈善基金會平常即熱心公益。歲末寒冬,為讓弱勢家庭的孩子長輩感受社會愛心溫暖,趁著年前舉辦這場Q點送暖餐會,就是要讓他們提前過好年。

歲末寒冬Q點送暖 宴請500弱勢家庭人員品大餐 ▲春節腳步近,台中弱勢家庭在春節前,受邀享用百匯大餐,氣氛歡樂。(圖/金武鳳攝)

錢保誠也透露,他很相信做公益能積功德, 父親這次換肝能順利,並很快恢復健康,他感謝有老天爺冥冥中保佑,起心動念,就策劃這場送暖餐會回報,讓更多弱勢也受到關照。

錢保誠幾乎以包場方式宴請500多名老少,方便他們自行取用美食,不必和其它客人搶食。在現場國樂演奏旋律中,老老少少歡愉享用,還有摸彩助興,歡笑聲四溢。迎曦基金會主任陳怡芬感謝協會大手筆做公益,讓孩子們開心吃大餐,體驗過去不曾走進百匯餐廳自助吃美食經驗。

中華民國失智者照顧協會理事長費廣明說,歲未送暖對弱勢家庭是一種鼓勵,他相信社會有很多企業及團體願意獻出力量,幫助社會須要幫助的人。餐會中,並為一月壽星慶生,難得的大慶生活動讓壽星們臉上綻滿笑容,會後人人還有大福袋當伴手禮,有吃又有大禮物,人人樂開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