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泛歐指數收高0.8% 持續關注中美貿易與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二收高,投資人持續關注全球貿易發展,最新企業財報及英國脫歐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收高 2.85 點,或 0.80%,至 357.23 點,大多類股均上漲。

但 SAP 股價下跌近 3%。該歐洲最值錢的科技公司說,將提撥重整費用 8 億至 9.50 億歐元,主要在第一季採取行動。

在華爾街,美國股市上漲,有助拉抬歐洲股市。投資人持續注意全球貿易的最新發展。

在歐洲,英國首相梅伊將要求保守黨議員向布魯塞爾發出訊息,表示他們支持她的英國脫歐協議。

歐洲各主要股市上漲。

英國 FTSE-100 指數上漲 86.83 點或 1.29% 至 6833.93。

德國 DAX-30 指數上漲 8.52 點或 0.08% 至 11218.83。

法國 CAC-40 指數上漲 39.60 點或 0.81% 至 4928.18。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