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初一PO裸照賀歲 網友大呼太犯規!「辣台妹」無誤

▲雞排妹(鄭家純)在金豬年大年初一,就PO出裸照以饗粉絲,讓網友大呼「妳就是辣台妹啦!」(圖 / 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在金豬年大年初一,就PO出裸照以饗粉絲,讓網友大呼「妳就是辣台妹啦!」(圖 / 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金豬年報到的第一天 ( 年初一 ) ,雞排妹就透過全裸的火辣賀年照,釣出一堆「小金豬」,不少豬哥粉留言大呼「太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 歲雞排妹(鄭家純)今天 ( 5日 ) 在臉書 PO 出全裸的火辣賀年照,寫道「新年快樂,年假期間,務必吃到飽、睡到爽」,還附上日文「今日は旧暦の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休みの日は寝放題しよう、好きなだけ寝られるね。」

▲雞排妹(鄭家純)在金豬年大年初一,就PO出裸照以饗粉絲,讓網友大呼「妳就是辣台妹啦!」(圖 / 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在金豬年大年初一,就PO出裸照以饗粉絲,讓網友大呼「妳就是辣台妹啦!」(圖 / 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照片中她慵懶地趴在床上,白皙的肌膚和渾圓的 D 奶側乳,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喊「想犯罪」!而她「犯規」的應景照片美背和美臀的 S 曲線一覽無遺,在大過年就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其實這並非雞排妹首次 PO 辣圖, 2014 年 9 合 1 大選前,她也曾秀出近乎全裸的照片呼籲網友投票,火辣作風引發話題。豬年才第一天,她的犯規裸照就讓網友直呼「辣台妹無誤啦」、「這有引人犯罪的意圖」、「大過年的 po 裸體上來想干嘛呀!想和我上床阿純妳可直說哦。」、「你知道 po 這張有人會有反應會興奮嗎?」、「我想報名當枕頭啊啊啊」、「超美超性感的家純」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