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一張牌」神解! 年後轉職能順利嗎?

▲年後轉職能順利嗎?一張牌神解!(圖/奧斯塔羅提供)
▲年後轉職能順利嗎?一張牌神解!(圖/奧斯塔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過完年後,許多朋友開始蠢蠢欲動,想要換工作了,究竟下一步該如何走?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年後轉職是否能順利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牌I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想在年後轉職,奧斯會說可能沒有這麼順利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休息與觀察」,要找到適合自己工作就顯得比較有難度,可能會投出許多履歷卻沒獲得回應,又或者都是些不適合自己的工作找上門。

奧斯會建議:面對轉職這件事情可能要先緩緩或思考一下究竟什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自己,再投履歷會比較適合唷!另外目前的工作若還做的上手,建議還是稍稍堅持一下,以免轉職後的工作更不適合自己,沒多久又再次面臨轉職問題。

牌II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跟你說接下來的轉職狀況就挺順利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物質豐厚及具有發展性」。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若真想換上工作,奧斯會建議你可以開始準備投履歷。基本上在接下來的求職過程都會挺順利,也會是自己想做的類型工作找上門。

另外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也因有著「長輩貴人」的涵義,因此接下來在求職的過程中,奧斯會建議你多和年紀稍長的長輩聊聊,除能給你不少工作上的建議外,也有機會為你介紹挺不錯的工作。

牌III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求職運勢也還挺不錯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互相合作及學習成長的機會」,若你正在考慮轉職,奧斯會說你將有機會找到更有發展性與未來性的工作,尤其是本業類型相關的工作,會更加理想。

另外偷偷告訴你這樣的牌組多半也有金錢入帳的機會,因此接下來找到的工作,金錢方面還算不錯唷!因此奧斯會建議你可要多投履歷或針對自己想做的工作類型,多準備一下。

牌IV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的年後轉職比較不順利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心碎與勞累」,因此求職狀況就顯得比較不理想。可能是丟了一堆履歷卻沒有回應,又或是一堆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出現。

奧斯再次提醒這樣的牌組始終不順,因此若真打算轉職,甚至是找上門的工作機會與面試,都要再花點時間或做點功課,看看這間公司或工作內容究竟適不適合自己,以免離了職卻又到了不理想、發展也不佳的公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