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WC將有新品發表 WE MAKE IT HAPPEN口號令人期待

▲小米將於今(2019)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通訊大展中展出多款新產品。(圖/小米提供)
▲小米將於今(2019)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通訊大展中展出多款新產品。(圖/小米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不意外的,小米將於今(2019)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通訊大展(MWC / Mobile World Congress),且將首度於展前一日(2 月 24 日)在巴塞隆納舉辦「WE MAKE IT HAPPEN 小米新品發布會」,據悉將會有 MIX 3 5G 等新旗艦手機亮相外,也會有小米的一些通信科技產品,以及最新智慧產品與物聯網裝置設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包含小米在內,所有手機與通訊大廠都會參與這場盛會,而 Apple 則是一如往昔,不會參展。

▲即將於2月25日舉辦的MWC通訊大展中,小米、vivo與OPPO預期都會再度展示採高通5G平台的手機,甚至發表上市。(圖/記者劉士成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