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韓國瑜選總統?他神比喻「全民調」:到酒店挑小姐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氣自參選前旺到當選後,有不減反增的趨勢,藍營內部近來不斷有力拱他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聲浪。(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氣自參選前旺到當選後,有不減反增的趨勢,藍營內部近來不斷有力拱他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聲浪。(圖/高市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浮出檯面,國民黨內除了馬王朱吳 4 顆太陽角力不斷外,在 2018 縣市長選舉中靠著強烈韓流席捲全台,成功扭轉綠地為藍天,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也被各方勸進、呼聲不斷。但名嘴羅友志卻不贊同韓國瑜選總統,因為他認為,國民黨初選如同到酒店挑小姐一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友志今( 14 )上午在臉書發文,認為國民黨初選全民調,「就像媽媽桑帶小姐看檯」,「老闆好!」喊完一字排開,站在離你 2 公尺遠的桌前,不能摸、沒時間問,客人只能憑感覺「這個身材窈窕、長髮氣質不錯」,媽媽桑拚命問「以上哪個好?」(全民調電話的口吻),看了 2 次檯左右各選一個,一坐下來才知道,一開口就俗不可耐、臉上有雀斑、長髮是接的…但你還是勉強讓她們坐了。

總統大選則像「帶出場」,羅友志這麼說,硬在兩個酒店小姐中挑一個,右邊這個媽媽桑一直說多溫柔體貼,也一直用酒灌迷湯,結果茫茫然的就框了右邊這個出場去參加朋友聚會,但一到會場,偷紙巾、白目、抽菸、打包全都來,想換?等 4 個小時後吧!

羅友志直言,台灣選舉就像去酒店選老婆,「神經!」要韓國瑜去選總統,不就是要我們自己看到的良家婦女,去酒店上班一樣的道理?除非,韓國瑜可以把酒店都變成高檔餐廳,把小姐都訓練成服務生,否則就太可惜了。

▲羅友志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