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酷炫想婚頭 交友軟體約出爆乳妹直接看房求交往

▲反骨男孩班底酷炫老師用交友軟體約出正妹,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展開約會。(圖/翻攝自Youtube)
▲反骨男孩班底酷炫老師用交友軟體約出正妹,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展開約會。(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老師」在誰來約會單元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人氣紅不讓, 最新影片點閱數突破百萬外,更佔據YouTube發燒影片多日 ,酷炫老師號稱要跟十二位女生約會,並且最後會和一名心儀對象告白,期望可脫離單身與並與對方交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本期誰來約會單元酷炫老師透過一款「超認真」交友軟體,上頭不僅可層層篩選出許多細項條件,還具備類似IG上面最夯的提問功能,透過條件篩選以及聊天過程,可以更準確篩選出理想對象,相當適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男女。

酷炫老師於是在軟體上發問:「女生最不能接受什麼問題」,於是一名女生回答也在軟體上回答道,「最不能接受嘿咻面的問題!」,而這名女生便是酷炫之前合作過的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紅安希。

2 ▲酷炫透過交友軟體的提問功能發問女生最禁忌的話題是什麼,引來爆乳正妹安希回答:「嘿咻」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

見面當天,安希身穿一襲白色羊毛罩衫搭配比基尼赴約,性感指數破表。而被問及想的結婚對象,安希表示希望對方有車有房,酷炫便提議今天要跳過交往流程,直接帶安希去看房,兩人便開始了一日荒堂的約會行程。

首先兩人來到大安區正義國宅看房,據房仲表示,此間屋齡三十一年的老宅在大安區中屋齡相對而言尚新,兩人在看房途中,衣櫃中突然蹦出一名孩童,酷炫表示這名孩童是他的孩子(實則反骨頻道員工),而整個看房途中,酷炫則在一旁對安希做出極盡騷擾之能事,最後因該房要價不斐,兩人隨即又移往下一標的物。

在路途中酷炫伸出手想攙扶安希,實則想對其「吃豆腐」,此舉立刻被安希擋下,最後兩人又相繼看了兩間房,最終酷炫無奈表示,這裡房價實在太貴,非他能力所能負擔得起,因此結束了今天看房的約會行程。

約會進行至尾聲,兩人來到公園涼椅坐下,酷炫為今天不斷講低級笑話以及頻伸鹹豬手向安希道歉,而安希也大器表示沒關係。安希也向酷炫表示自己對於男生的外型其實並不挑,自己則特別偏好手很長的男生。此話一出又激起酷炫講黃色笑話的慾望,立即開黃腔表示手長有許多額外功能,而安希則表示自己只要遇到喜歡對象,自己隨時都可以結婚。

最後酷炫問起兩人這次透過交友軟體再度重逢,安希是否有在交友軟體認識不錯的男生,安希則表示自己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了同樣是反骨男孩的孫生,令酷炫大呼孫生怎麼如此陰魂不散!最終兩人互相為對方評分,安希則給酷炫五顆南瓜的高分。影片中安希全程穿著比基尼外罩毛衣襯衫,令粉絲在凜冽的春節假期眼睛大吃冰淇淋。影片上架後短短兩周時間觀看次數也突破百萬人次,也為誰來約會影片系列再創話題熱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