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種」陳曉狂撩孫儷、陳喬恩 一句話暗示不再拍古裝

▲陳曉、孫儷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圖/中天提供)
▲陳曉、孫儷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陳曉在最新作品《獨孤皇后》與陳喬恩攜手合作,他化身最會撩妹的帝王,一句「我想將全天下最好的都給妳,但我發現,妳就是全天下那個最好的」,撩得陳喬恩臉紅到不行。然而談及陳曉最「癡情」的角色,莫過於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演出外表看似紈褲,但對孫儷一往情深的沈家二少爺沈星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孤皇后》近日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有粉絲發現,陳曉在劇中的外型似乎「發福」不少。對此,陳曉搞笑地在微博上PO出、自己用手摀著臉的表情包,留言寫下:「大家說我胖了?」然而,他也在定檔時、PO文表示:「古裝,停產絕版。」被粉絲猜測未來不再拍攝古裝劇,讓戲迷紛紛不捨大喊「不可以!」

▲陳曉、陳喬恩演出《獨孤皇后》。(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此外,陳曉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對孫儷飾演的周瑩愛得死去活來,身分、家世、金錢、生命一切皆可拋,就是為了得到周瑩的心,他對喪夫的周瑩道:「妳說妳的心已經隨著吳聘一起埋入了黃土,那麼我告訴妳,我這也有一顆心,我把我這顆心給妳。」該劇將於1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陳曉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圖/中天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