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開專欄粉絲熱烈迴響 郭董表情包將問世?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8)日在臉書驚喜po出「專欄-郭董說新聞」,親自對外界的報導釋疑。(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8)日在臉書驚喜po出「專欄-郭董說新聞」,親自對外界的報導釋疑。(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8)日在臉書粉絲頁上驚喜po出「專欄-郭董說新聞」,親自對外界的報導釋疑,有網友笑說「是澄清專區」嗎?但也有力挺他的粉絲,說他是企業家典範,還有小股東肯定這樣的作法,認為這樣更能了解鴻海的各項投資進度,不會道聽塗說了。而為慶祝郭董開專欄,小編甚至準備了郭董表情包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董的「郭董說新聞」專欄今日首度跟粉絲見面,首篇澄清各項投資企畫,像是否認周刊報導的「投資高軟800億元」,還說軟體園區的投資是花不到台幣800億的,認為媒體在報導前沒多做功課。另外,郭董也對印度、印尼、美國賓州的投資進度做出說明。

郭董說鴻海集團是一個布局全球的企業,在追求成長的過程中,對於擴充製造及研發基地的腳步從未停過,幾乎所有投資國的城市都會積極爭取鴻海集團的投資、協助集團解決投資所遭遇的問題,但無奈有時候媒體只對有限資訊、或對事實曲解,因此乾脆透過自主發布資訊當起自媒體,讓關心集團的朋友不會誤信沒做功課且不專業的報導,而能夠充分了解到最真實的情況。

郭董最後留下「All we need is truth not news」,小編也為慶祝郭董開新專欄加碼邀請粉絲加1,力促未來「郭董表情包」問世!而對於郭董開專欄,有網友笑說「這是澄清專區嗎?」,但有更多網友大力支持郭董這樣的作法,認為郭董很專業,喜歡他的行事風格,是一個企業家真正的典範,更有許多人以「台灣之光」來稱呼他。

有網友說大家需要的是真相,而不是只有新聞,也有人為郭董叫屈說「投資計畫本來就該適時調整,這才是對投資人負責任的正確態度」,還有鴻海小股東肯定這樣的平台,可以讓投資人了解更多鴻海各項投資運作進度,不用再對外資的報告有所疑慮。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