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在即 韓聯社:北韓談判代表將赴河內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首爾19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報導,在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2場高峰會登場前,北韓對美談判特別代表金赫澈今天抵達北京,顯然正準備前往越南與華府代表會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金赫澈(Kim Hyok Chol)上午10時前後抵達北京,預計今天稍晚搭機前往越南河內。

金赫澈抵達北京前3天,北韓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Kim Chang Son)已抵達河內,以便在27日至28日的川金二會前,與美方討論禮儀和維安事宜。

金赫澈與美國國務院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本月稍早在北韓首都平壤展開為期3天的會談,好在備受矚目的川金二會前,瞭解兩國的非核化立場。

畢根表示,雙方會談富有成效,但還需要更多對話。

預計畢根很快就會從華府搭機前往河內,與金赫澈繼續會談。(譯者:陳彥鈞/核稿:劉文瑜)1080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