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曝37歲堂妹照!網友一看全暴動 紛搶認他當「大舅子」

▲一名男子 PO 出 37 歲堂妹的照片,結果網友一看全暴動,紛搶認他當「大舅子」。(圖/翻攝自 PTT )
▲一名男子 PO 出 37 歲堂妹的照片,結果網友一看全暴動,紛搶認他當「大舅子」。(圖/翻攝自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37 歲長這樣太不科學!日前一名男子在 PTT 貼出多張堂妹的美照,並詢問大家「到底 O 不 OK ?」結果照片曝光,鄉民全都暴動直呼「我可以!」紛紛搶認原 PO 當「大舅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表特版 PO 出數張堂妹的照片,並表示「由於我是她哥,所以無法判斷她到底 OK 不 OK ,上來和各位鄉民詢問一下我長久以來的疑問,感謝各位.....」他也爆料,堂妹今年已經 37 歲,目前單身中!

▲原 PO 堂妹長相甜美,膚況極佳。(圖/翻攝自 PTT )

從照片可見,女子長相甜美,笑容燦爛,不論是可愛或成熟的裝扮都能輕鬆駕馭,乍看之下就像一名 20 多歲的年輕女子,且就連「素顏照」都相當吸精,不僅天生膚況條件極佳,五官更是立體深邃,驚為天人!

▲原 PO 堂妹素顏照。(圖/翻攝自 PTT )

而照片一出,鄉民全都看傻,紛紛直呼,「堂妹婿請自重,不要放我老婆照片」、「超正,氣質非常好」、「這我可以!」「大舅子,您晚餐吃了嗎?」「大舅子,你有什麼心願需要妹婿我幫忙嗎?」「大舅子 最近安好啊?小弟甚是想念」、「難得看到那麼自然的美女,年紀不影響其魅力」、「交給我,年齡不是距離」。

▲原 PO 堂妹雖已 37 歲,但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年紀。(圖/翻攝自 PTT )

▲原 PO 堂妹長相甜美超逆齡。(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