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CNN首頁!照片「這細節」讓網友驚呼:超霸氣

▲蔡英文在受訪時露出堅定的神情、雙手握拳的姿態都被記者給拍下,並刊上了 CNN 網站首頁。(圖/翻攝自 CNN 官網)
▲蔡英文在受訪時露出堅定的神情、雙手握拳的姿態都被記者給拍下,並刊上了 CNN 網站首頁。(圖/翻攝自 CNN 官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獨家專訪,正式表態將競選 2020 連任。如今專訪內容曝光,蔡英文在受訪時露出堅定的神情、雙手握拳的姿態都被記者給拍下,並刊上了 CNN 網站首頁。許多網友看了後忍不住驚呼:「超霸氣的小英」、「2020 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獨家專訪,正式表態將競選 2020 連任。(圖/翻攝自 CNN 官網)

美國《CNN》20 日以「Facing an aggressive Beijing, Taiwan's president issues a warning to the world」為題,刊出了這篇專訪。蔡英文在訪問中除了宣布將競選 2020 連任之外,還提到來自中國大陸軍方的威脅日益增加,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外交政策也日趨強硬,「我們的挑戰就在於,是否能夠維持我們的獨立存在,以及安全、繁榮、民主。這是台灣最大的議題!」


▲蔡英文在臉書上也談到了此次專訪,表示有責任將台灣的聲音推向國際。(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受訪中的蔡英文也被 CNN 記者拍下照片,只見她臉上帶著嚴肅卻堅定的神情,雙手微微握拳,而身後的中華民國國旗也一併入鏡,大大增加了台灣的曝光度。照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瘋狂討論,許多人看了忍不住驚呼:「超霸氣的小英」、「讚啦!這就是我們的總統」、「看了超驕傲的」、「爽啦!挺到底」、「近年來唯一捍衛台灣主權不遺餘力的政治家」、「2020 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