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苦苓砲火猛攻韓國瑜⋯他諷:還好有韓否則怎揚名立萬

▲韓國瑜應邀致詞表示,會盡力為其他359行作牛作馬,由市政府努力協助企業,創造商機及就業機會。 (圖 / 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應邀致詞表示,會盡力為其他359行作牛作馬,由市政府努力協助企業,創造商機及就業機會。 (圖 / 高雄市政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苦苓在高雄設籍 7 年多,自 2018 九合一大選前便不斷發文批評韓國瑜,連日來更在臉書上頻頻 PO 文抨擊他,並揭露韓國瑜自上任以來的「 14 個謊言」。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狠酸,韓國瑜一戰成名後,各路人馬來攻,現在就連作家也不忘軋上一角,直呼「還好有韓國瑜,否則你們要靠什麼來揚名立萬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怕出名,豬怕肥」孫大千這麼說道,尤其是政治人物,一旦出名之後,就要被放大鏡,甚至顯微鏡來檢視,時不時的還會跑出一些自以為是的評論家,藉由「雞蛋裡挑骨頭」,來搏版面,刷存在感。最後就算沒有找到骨頭,好好的一顆雞蛋也被攪得亂七八糟。

孫大千指出,韓國瑜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一夕成名之後,各路人馬來攻。要選舉的、要造勢的、要出名的,從總統蔡英文、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到各級民意代表,還有政治評論家,最後連作家也不忘軋上一角。反正「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隨便罵兩句,立馬就紅了!

▲苦苓錄製《誰來晚餐》。(圖/公視提供,2018.04.02) ▲知名作家苦苓。(圖/公視提供,2018.04.02)

孫大千狠批苦苓所謂的「 14 大謊言」,真的未免太誇張了。原本就不是每一個夢想都可以實踐,也不是每一個構想都可以落實。政治人物勇敢的把想法講出來,跟民眾溝通,大膽的嘗試,既沒有浪費公帑,也沒有中飽私囊,更沒有回家按摩睡午覺,有必要講的這麼嚴重嗎?

他提及,韓國瑜日前提出 F1 賽車和賽馬的構想,就算現在沒有做到,也不代表以後不可能成真。義大世界和鴻海的投資傳言,也不是韓國瑜團隊對外宣布的,這筆帳為什麼要掛在他們頭上呢?另外,高雄市的遊客有沒有大幅增加?高雄市民的心中自有一把尺。韓國瑜也從來沒有拿出來和其他縣市做比較,又何必在這裡斤斤計較呢?更不用在一大堆枝微末節的語病,和微不足道的小事上面做文章,顯然只不過是列出來湊數的吧!

文末,孫大千更嘲諷地表示,「還好有韓國瑜,否則你們要靠什麼來揚名立萬呢?」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