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女子組 南山永仁率先晉級四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八強賽,南山高中、永仁高中今天收下5連勝,確定晉級四強,永仁女籃教練時超傑表示,後面2場比賽仍將盡全力打,待賽程結束後,再擬定戰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八強賽昨天休兵一日,今天繼續展開激戰,南山高中、普門中學、永仁高中等賽前都以4連勝之姿,暫時並列第一。

普門中學與永仁高中今天交手, 兩隊比分一路互咬,在決勝節倒數1分30秒,普門靠著洪萱珈兩罰皆進,將比分追成68比69,不過永仁曾萱儀在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奠定勝基,終場永仁就以72比68勝出。

時超傑表示,由於兩隊今天都要搶這關鍵一勝,因此沒有任何保留,儘管永仁外線守得不錯,但被空切太多,加上陣中吳瑋茹提前5犯畢業,造成球隊陣容調整遇到小亂流。

談到曾萱儀關鍵一擊,時超傑坦言,曾萱儀外線和中距離跳投表現都不錯,但有時在狀況外,且喜歡自由發揮。

永仁順利晉級四強賽,也讓曾萱儀賽後相當開心,她說:「有聽進教練的話,執行的戰術都很成功,投籃時機好時,命中率也就很高」。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八強賽截至今天為主,5連勝的南山、永仁率先收下四強門票,5連敗的滬江高中、東泰高中確定遭到淘汰。

目前4勝1敗的普門中學晉級四強機率高,其他像是苗栗高商、淡水商工、北一女中仍保有晉級機會。

時超傑指出,由於目前還不確定四強賽交手的球隊,待八強賽結束、確定四強賽對戰組合後,屆時會再設計球隊訓練方法和因應戰術。(編輯:方沛清)10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