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玩筆仙請不回去」 友人嚇到鬆手發生怪事

▲人氣主播奈奈曾玩過筆仙。(圖/LiveMe)
▲人氣主播奈奈曾玩過筆仙。(圖/LiveM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恐怖解謎遊戲「還願」,推出僅一周,隨即引起熱議,LiveMe人氣主播奈奈透露,只看過五分鐘網友玩遊戲畫面,就被劇情及氛圍嚇到立刻關掉視窗,但她仍鼓起勇氣,從第一款「返校」開始挑戰。此外,奈奈表示,以前也曾玩過筆仙、還一度請不回去,讓她直呼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奈透露,國中時曾與同學玩筆仙、問學業跟愛情,當時筆真的動起來,但玩到最後筆仙請不回去,奈奈說:「我們嚇到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狂拜託,雖然最後請回去了,結束後二話不說把筆折斷。」

然而在玩筆仙的過程中,是不可以鬆手的,但她跟同學玩到一半,突然有人叫同學名字,對方嚇到立刻把手鬆開,之後幾天女同學變得非常奇怪,怎麼叫她都不理,讓奈奈現在回想起來直說:「好險當時沒發生大事,寧可信其有,還是不要隨便冒犯這些守護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