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對民主黨的調查 展開抨擊 並稱這根本是騷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川普總統週二對調查他與他的同僚的民主黨議員,升高了抨擊。同時,他也準備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建立一個團隊,處理退伍軍人自殺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系列的推文中,川普強烈抨擊發動調查白宮與他的同僚的民主黨議員,並說包含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內德勒 (Jerry Nadler) 在內的國會議員,是要騷擾這 81 位個人與團體。

這些個人包括川普的二個兒子,以及美國媒體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David Pecker。

他稱內德勒與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席夫 (Adam Schiff)"石頭般冷酷瘋狂"。川普說,他們寄信給無辜的人,騷擾他們。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絲 (Sarah Sanders) 週一晚間說,這項調查不厚道,且有濫權嫌疑。內德勒則說,他的委員會開始調查是否妨礙司法,貪污及濫權。

根據一位政府官員指出,川普設立的團隊將由退伍軍人事務秘書 Robert Wilkie 負責領導。

華爾街日報報導,此一團隊目的在協調聯邦與各州資源,並整合私人的非營利機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