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撈過界 酷炫首次自導自演不忘自肥撩妹

▲反骨男孩的酷炫首次自導自演電視廣告。(圖/資料照片)
▲反骨男孩的酷炫首次自導自演電視廣告。(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中的酷炫首度跨界傳統電視媒體,擔任台灣聊天交友App電視廣告的導演兼演員,並與APP年度五大主播一起演出電視廣告。酷炫一肩扛起劇本撰寫、導演、後製剪輯及演員等多重角色,連續72小時未闔眼;但仍沒忘記導演最大的好處「好友分杯羹,遇到美女就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享盡導演福利 自拍攬肩樣樣來

雖然只有寥寥可數廣告畫面,酷炫不但親自上陣,還找來「Wackyboys反骨男孩」新生代網紅「培根」與「賽」參一腳,一起扮演搞笑魯蛇。酷炫開玩笑表示:「好友分杯羹,遇到美女就NG,是擔任導演最大的福利!」拍攝現場,酷炫一看到《iPair》年度五大女主播,本來已經開始萎靡的精神,頓時眼睛一亮,使出渾身解大撩女主播。只見酷炫花招百出,稱讚對方髮型像阿嬤摳下的腳皮一樣捲;甚至現場示範胯下運球,就想讓女主播們多看一眼。酷炫眼見搞笑無法成功引起注意,乾脆使出「導演」職權,一本正經跟女主播自拍,不到3秒就色心大起,一把攬住女主播的香肩,還頻頻說很「蘇胡」。

圖2 ▲酷炫不但親自上陣,還找來「Wackyboys反骨男孩」新生代網紅「培根」與「賽」參一腳,一起扮演搞笑魯蛇。(圖/資料照片)

連操三暝三日不關機 女主播撒嬌攻勢爭飯吃

這次擔任電視廣告導演,酷炫表示,自己一直都在思考如何把表演跟幕後做完美結合,有機會從網路跨界到傳統電視媒體,甚至想挑戰電視廣告導演大位。過去雖然工作常沒日沒夜,但這次連續超過72小時沒闔眼,甚至興奮到身體處在休息時,但腦海仍在思考腳本、構圖及剪輯方式。正式拍攝當天,除了熱到中暑外,就算超過午餐時間也堅持要一口氣拍完,最後在女主播們輪番撒嬌哀嚎的攻勢中,酷炫無法狠心拒絕,才點頭放飯。

圖3 ▲酷炫使出「導演」職權,一本正經跟女主播自拍,不到3秒就歪樓,一把攬住女主播的香肩,還頻頻說很「蘇胡」。(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