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能無錫自動化生產新廠11月量產 將迎大陸市場復甦

▲ 三能董事長張瑞榮。(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三能董事長張瑞榮。(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專業烘焙器具製造商三能 - KY(6671-TW) 正式動工興建在中國大陸無錫的自動化新生產線,董事長張瑞榮指出,這是加速導入大陸大型烘焙廠訂單後,配合整體市場擴張的重要策略,同時,依目前的施工進度來看,新廠將在 11 月投入量產,迎接市場的復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能對於江蘇無錫新生產線的建置,配合自動化設備導入、經銷商擴張及電商業務走高,新廠完工後,預計將可提升每月營收 3000 - 5000 萬元。

烘焙業年度盛事「2019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今 (15) 日起在貿協南港展覽館開展,417 家廠商參展、共 1800 個攤位創歷史新高,包括三能、南僑 (1702-TW)、統一 (1216-TW)、德麥 (1264-TW)、三能 - KY(6671-TW) 及富味鄉 (1260-TW) 等企業。

三能已揭露去年財報,因美中貿易戰影響中國大陸企業設備投資意願,去年營收及獲利都呈現衰退,去年營收為 19 億元,稅後純益 1.76 億元,年減 27.03% 每股純益 3.28 元,三能董事會已決議擬對去年股利配發 3 元現金。股東會在 6 月 20 日召開。

在兩岸市場以外,三能預計,下一個擴充投資設廠的地點,應屬具有人口紅利、消費力正在提升之中的印尼,看上印尼人口紅利優勢,目前在當地已設立有銷售據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